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即时发生》 德尼罗展现好莱坞游戏规则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7日22:2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名事业江河日下的好莱坞制片人,他原本想借新一部电影挽回人气,然而电影的拍摄过程却状况百出。导演、大牌明星、投资人、经纪人,一干人等都不停的制造麻烦,同时他的第二任老婆也时不时拖他的后腿。拍电影成了他的梦魇。影片通过焦头烂额的主人公,展现了好莱坞圈内的游戏规则和人情世故。 导演巴瑞?莱文森在1988年拍摄的电影《雨人》拿到了次年奥斯卡的四座小金人,该片还被誉为上世纪八十年代最温馨感人的经典影片之一。《即时发生》改编自阿特?林森的小说,它讲述一个成功的好莱坞制片人本,人到中年,面对家庭和事业的危机所做的种种努力。影片里的故事会发生在每一个人的身上。很多观众十分熟悉的大牌演员参与了这部影片的拍摄:罗伯特?德尼罗、罗宾?莱特?潘、约翰?特托罗、史坦利?图齐、迈克尔?温柯特、凯瑟琳?基纳,可谓群星荟萃。同时,布鲁斯?威利斯和西恩?潘还在片中扮演自己。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