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红河》首映 张家辉与粉丝亲密咬手指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7日21:3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静初爆料张家辉饭里吃出虫 险些患抑郁
·视频:张静初变靓丽女主播 却被磕巴普通话难倒
·视频:张家辉不信邪 今年还穿"失利西装"争影帝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又一部云南题材的电影《红河》未播先火,感人至深的剧情、章家瑞首次突破银幕形象大演激情戏、张静初“裸背替身”等早已被全国各大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同时也引起了观众对该剧的热切期盼。昨日下午,《红河》在昆明举行了隆重的全球首映庆典仪式。编剧孟家宗、导演章家瑞、制作人布鲁斯·费尔斯坦,以及主演张静初、张家辉、李丽珍等整齐亮相现场献声。作为章家瑞“红河三部曲”的终结篇,《红河》将于10日全面上映,章家瑞告诉记者,《红河》的投放拷贝量已由开始的100多个追加至600个,其绵绵不绝的感情线和旖旎的云南风情成为最大的看点。而此前一直悬而未决的张静初“裸背”事件,也终有定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