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丹薇批贾静雯说谎 三年前曾抢走梧桐妹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7日16:29 | 作者: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娱乐讯 贾静雯争女儿的风波越演越烈,夫家孙志浩的好朋友周丹薇,今日出面帮忙反击!她爆料3年前,贾静雯就曾经带人强行闯入上海的家,把梧桐妹带走,婆婆更从来没有逼过她验DNA,而且贾静雯一直都知道老公女儿在美国,两人甚至上礼拜才通过E-Mail。

  周丹薇在接受采访时很激动,因为身为孙家的好朋友,实在看不下去贾静雯的片面之词,因此她决定出面替孙家说几句话。周丹薇表示:“今天静雯自己先做错了事情,在2006年8月,静雯就已经带着相关人士,闯进去上海的家,到了上海的家里面,把保姆制住,把梧桐妹给带走。”

banner
 
关注:《南京南京》发布 陆川盛赞高圆圆内外兼修
业界谷歌推出正版音乐免费下载 欲解决版权问题
海外电影《金刚狼》遭网络泄密 福克斯诉诸法律
影视《建国大业》众星当绿叶 李连杰胡军八句话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