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克里斯汀喜剧《冒险乐园》 经历古怪人生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7日14:43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克里斯汀力推个人自传 首次披露感情生活
·第60届艾美奖:《灵指神探》克里斯汀激情抢镜
·视频:青春喜剧片《冒险乐园》 受年轻人追捧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青春喜剧《冒险乐园》在好莱坞中国剧院举行首映式,片中的主演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去年因《暮色》而走红,成为好莱坞新晋偶像,也使得这部电影颇受关注。首映当晚,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橘红色紧身短裙将她的美好身材展露无遗,而导演格雷格·莫托拉和主演杰西·艾森伯格、瑞安·雷诺兹(斯嘉丽·约翰逊的丈夫)等也到场助阵。

  《冒险乐园》根据导演格雷格·莫托拉少年时在游乐园打工的经历改编成。那是1987年的夏天,家境贫困的大学毕业生詹姆斯·博纳为了凑齐去欧洲旅行的费用,找到了一份薪水少得可怜的工作——游乐场“冒险乐园”的管理员。詹姆斯本意是想寻找一个接触现实世界的机会,不想一脚跨进了怪人大本营。

  男主角杰西·艾森伯格曾出演过《震撼性教育》、《神秘村》、《鱿鱼和鲸》等影片,今年26岁,也是好莱坞的一颗瞩目新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