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国偶像风靡网络 “男丑”震动四大洲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7日14:34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美国偶像》是美国福克斯公司在英国系列电视节目《流行偶像 PopIdol》的基础上经过改编推出的真人秀电视节目。该节目的参赛者必须是美国公民,年龄必须在16岁到24岁。到了2006年,参赛年龄限制才被放宽到28岁。这个节目一直是福克斯公司的收视法宝,其冠军获得者的奖品就是一纸演唱合约。节目播出7年来,虽然舆论也是褒贬不一,但无疑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几年五音不全的孔庆翔极具喜剧感的表现被评委嘲笑并被当场淘汰,他却以一句“我已经尽力了,因此我不会有丝毫遗憾”一夜成名,不但赢得了美国观众的支持,还成功签约发行了第一张专辑,引发了世界各地关于偶像的讨论。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