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零片筹拍建国大业 李连杰胡军一共八句话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7日08:00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国庆60周年献礼大片《建国大业》从来都不缺大牌明星,在不久前送走了刘德华、黎明后,在上海紧张拍的《建国大业》又迎来新的一批明星李连杰和胡军。当天拍摄的是国共和谈时期一场酒会的戏。饰演海军高级将领陈绍宽的李连杰、和饰演国民党陆军司令顾祝同的胡军,都是一身戎装亮相,看上去相当的气派。当然,别看他们的官挺大,装扮挺酷。但是戏份和台词可没几句。

  虽然李连杰和胡军身价不同,戏份不同,不过事实上和其他客串明星一样。他们的片酬却都同样都是零。

  在拍《霍元甲》的时候,李连杰声称自己要息影了。不过后来他还是出演了<功夫之王>《木乃伊》等电影,在现场李连杰也是专门声明如今再拍电影,和以前相比性质却是大大的不同了。

  就在李连杰和胡军接受我们采访的时候,计划在第二天出现的孙红雷也来到的片场和老朋友们先行见面,本应该饰演毛人凤的他,这次将饰演一位爱好的和平的进步记者。他在这部戏里到底会有如何精彩的演出,我们搜狐娱乐将在明日第一时间带来。

banner
 
关注:《南京南京》发布 陆川盛赞高圆圆内外兼修
业界谷歌推出正版音乐免费下载 欲解决版权问题
海外电影《金刚狼》遭网络泄密 福克斯诉诸法律
影视《建国大业》众星当绿叶 李连杰胡军八句话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