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华健:我不可能不是好的丈夫和好爸爸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6日20:0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开朗的歌坛常青树 周华健背后也会常常哭
·视频:周华健演唱会“提防”成龙 和朋友不谈钱
·视频:周华健:我不可能不是好的丈夫和好爸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1960年12月22日出生于香港西营盘周记米店。家中排行老四(乳名叫四牛)。上为大哥叫宏健 、二哥伟健 、三哥豪健。(后来多了一个妹妹)

  1966年进入香港鲁班小学就读。

  1967-1972年小学时期。活泼、好动的性格明显,常以天为家,以地为游乐场,家居附近的海边为平日玩耍厮混的场所。1973年进入香港新法书院就读。获得生平第一支手表。

  1974年三哥豪健送了一把吉他,努力学习下颇有心得。从此与吉他结下不解之缘。

  1975年国三。迷上当时极为轰动的温拿五虎,每周和同学办PARTY。因此功课每况愈下,留级一年。

  1977年,顺利升上高三(高二升高三,香港学校需要通过考试),并通过音乐结交不少同好。毕业舞会,受人青睐,幸运参加校内实验电影演出,饰演男主角,并与该剧导演演出“戏外戏”,戏名“人生的初恋”,献出初吻。

  1978年中学毕业,参加升学考试,不幸落败,决心重考。与好友三人自组“Dusty”乐团参加香港无线电视台组织的第二届“业余歌唱天才比赛”,参赛歌曲《Wonderful

  World》获民歌、流行曲合唱组冠军,赢得奖金四千元(港币)的冠军及为期六个月的免费歌唱训练,并因此和杜德伟初相识。1979年单枪匹马再次参加歌唱比赛,但未获名次。同年远赴台湾求学,参加大学联考,进入侨大先修班。女友远赴加拿大留学。

  1981年考上台湾大学数学系。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