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谦出席《金牌魔术团》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6日16:5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刘谦、汪涵联袂主持的魔术竞技节目《金牌魔术团》,将于4月12日19:35亮相湖南卫视,取代播出已久的《勇往直前》节目。目前,该节目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沙的报名活动,也进行得如火如荼。

  湖南卫视方面表示,刘谦早在亮相央视之前,就曾在湖南一些地方台的综艺节目中有过表演,所以这次合作,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双方都有一定的默契和了解。据悉,刘谦在新节目中不仅是在台下打分,以评委的身份指导参赛选手,还会与老朋友汪涵担任主持人,并上演神奇的新魔术。届时,刘谦还将邀请来自日本、欧美的魔术师一同参与。此外,《金牌魔术团》还将打造首个“魔幻天团”,届时任何希望展示魔术水平或拜刘谦为师的人都可报名参加,而其中表现优异者,将会成为中国第一个“魔幻天团”的成员,与刘谦一起打造中国第一个魔幻舞台剧。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