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新厨神争霸》戴军遭10万蜜蜂"攻击"②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6日10:53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食8街》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新厨神争霸》戴军:李勤勤是我未婚妻①
·视频:《新厨神争霸》李勤勤领队蜂蜜料理pk③
·视频:新厨神争霸 抓蛇奇人现场表演死亡之吻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 《综艺食8街》】北京星光影棚星光熠熠,天津卫视重磅打造的2008《国际新厨神争霸》开赛大典在这里启动。来自全世界5大洲的12名国际美女厨神与近80位影视明星在媒体前亮相,使得整个开赛大典星光闪烁。

  2008《国际新厨神争霸》大型电视活动是天津卫视倾力打造的全新电视节目,融美食文化、厨艺竞技、综艺娱乐为一体,形成一台扣人心弦的电视活动。本次活动将由来自世界各地的12位国际美女打造出12场美食盛宴。独创的形态将引爆今年中国电视高品质的节目,吸引广大普通大众眼球。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活动将邀请国际大厨、文化名人、美食家和明星艺人担任评委,从多元的角度解构美食文化;并按中、法、俄、意、日、泰、土耳其、印(点评按色、香、味、形、器、质、养、意来把握)8个不同的烹饪主题设计,意在让全国观众充分领略国际美食之余还能感受到生活的快乐和真谛。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