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走上绝路的女星 崔真实无法忍受公众误解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5日23:5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崔真实饱受抑郁之苦 网上散布谣言者被抓
·视频:崔真实生前常遭毒打 与丈夫“分道扬镳”
·视频:崔真实遗产继承起波澜 前夫想独吞其财产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2008年10月2日,韩国女演员崔真实被发现在家中身亡,警方初步推断为自杀。崔真实1988年开始在韩国演艺界崭露头角,她以清纯、开朗的形象在韩国成为“国民天后”。她出演的电视连续剧《嫉妒》《星梦奇缘》等均创下当时的收视率最高纪录。2000年,崔真实与棒球明星赵成珉结婚并育有一儿一女,此后因不堪忍受家庭暴力,崔真实于2004年与丈夫离婚并开始独自抚养两个孩子。

  自韩国2008年1月1日废除户主制后,崔真实于2月向法院提出请求,要求将两个孩子的姓由前夫的赵姓改为自己的崔姓。崔真实申请为孩子改姓一事在韩国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同时也为她的复出赢得了众多粉丝的支持。重返荧屏的崔真实摆脱了青春偶像的定位,以出色的演技在《玫瑰战争》《我人生最后的绯闻》等连续剧中成功塑造了中年家庭主妇的形象,迎来了她演艺生涯的第二个春天。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