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揭秘《南京》重头戏 高圆圆逼江一燕剪发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4日11:3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南京南京》刘烨戏份不多 小童星抢风头
·视频:《南京南京》揭秘 刘烨造型邋遢满脸泥巴
·视频:《南京南京》屠杀场面惨烈 震撼国人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天天影视圈》】高圆圆扮演危难中挺身而出的女教师,也改变了她以往的清纯女生形象。陆川介绍,刚进入《南京!南京!》剧组时,高圆圆还是一个蹦蹦跳跳的女孩,但拍着拍着就好像变了一个人,情绪急躁不安。剧组人员都替她着急,甚至强制她回家跟父母在一起,以摆脱那种压抑的情绪。“我觉得拍这个片子,自己成长了很多。拍完片后我跟剧组断绝联系好几个月,想从片场那种情绪中恢复过来。”高圆圆说,片子快上映了,原先紧张的心情反而变得踏实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