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跨国银行》广受好评 极富速度与节奏感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4日10:2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汤姆·提克威是目前德国影坛最知名的导演之一,从《罗拉快跑》到《香水》,他的电影极富速度与节奏感,与我们印象中沉闷而节制的德国片截然不同。在今年的柏林电影节上,他的最新力作《跨国银行》被定为开幕影片,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影片的男主角是英国著名影星克里夫·欧文(Clive Owen),女主角是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她曾在《21克》《金刚》等不同类型的电影中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这部电影的灵感来源于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国际信贷商业银行的丑闻。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