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郝蕾刘孜西部拍戏忙诉苦 风沙大不能睁眼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4日10:0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学生电影节红毯秀 郝蕾学生装清纯俏丽
·视频:李光洁自爆个人隐私 与郝蕾秘密结婚一年
·视频:《国剧盛典—回响30年》启动 奖杯首亮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瞿颖,郝蕾,吴若甫,刘孜等明星昨天亮相某旅游主题的时尚庆典。平日里大家都是走南闯北到过不少地方,所以一说起旅游这个话题,明星们都是难掩兴奋,大谈特谈起自己最喜欢旅游的地方。

  看来海边是众多明星心中理想的度假场所。不过要说起拍戏时的外景地,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在近几年的电影作品里,西部的戈壁大漠受到了许多导演的青睐。比如《画皮》《刺陵》,还有《花木兰》等等都在西部取景。而郝蕾和刘孜这二位刚刚在西北拍摄了《白银帝国》和《西游记》的演员,提起在大漠里拍戏的经历,那可真是怎一个苦字了得。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