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南京南京》震撼出场 拷贝直逼《赤壁》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4日08:46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随着陆川导演新作、战争片《南京!南京!》正式公映日期日益临近,近日,投资方特意举办了一场以公开首款预告片和主题海报的发布会。为了让更多的人看到这部电影,了解这段历史,中影集团将在全国首批发行1200个拷贝,接近于《赤壁》的拷贝数量。

  虽然,中影集团花了大力气来发行拷贝,让更多的人有机会看到这部电影。但《南京!南京!》毕竟不是一部纯粹的商业片,和国内大行其道的娱乐片相比,这部主题严肃的电影是否能有一个好的票房,还是不得不让人有点担心。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