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柏芝身价有增无减 复出广告狂赚六百万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4日01:0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柏芝VCR怀念张国荣 Lucas对镜头喊哥哥
·视频:张柏芝被香港化妆师爆料“长期烂面”
·视频:谢霆锋《终点站》献张柏芝 示意不离不弃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这边阿娇马不停蹄地代言、出席活动,那边柏芝也按捺不住再次“出山”了!自艳照门后,在家沉寂一年相夫教子的张柏芝自接受香港有线电视台专访“站出来”后,日前又低调前往广州,打响复出第一炮,为某床上用品品牌09春夏新品拍摄广告。而广告商看中的就是柏芝勇敢面对过错,坚强生活的形象。

  据悉此次广告的拍摄场地选在了广州的摄影棚内进行,而张柏芝一行人对于广告的唯一要求就是低调处理。为了让广告制作得尽善尽美,广告方还是安排了多名随从人员贴心为张柏芝打点。据工作人员透露,虽然张柏芝已经整整一年没有出现在大荧屏上,但是在拍摄中,她还是很快就进入了拍摄状态,无论是摆pose,还是晒表情,张柏芝都做得十分到位。从广告宣传照上可以看到,张柏芝的身材和生孩子前没什么区别,她时而化身高贵的公主,时而变成可爱的精灵,淡定的眼神中透着坚毅。在广告拍摄完成后,张柏芝更是得到了导演和广告方的一致好评,广告商还馈赠限量版礼物以表诚意。

  据该床上用品品牌的广告部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继续邀请张柏芝作为它们的形象代表,是因为看到柏芝面对挫折仍然坚强的生活,婚后更是全力照顾家庭,自身贤妻良母的好形象尤其突出,加上近日复出风头正盛,好事连连,“张柏芝小姐无论从人气上还是形象上,都与我们产品的定位非常符合。”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