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庾澄庆婚变后内地首度亮相 没获奖也卖力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3日23:5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筝获奖失声痛哭 要告诉卢庚戌没白签我
·视频:陈奕迅休息间隙狂耍宝 与彩排时判若两人
·视频:庾澄庆婚变后内地首度亮相 没获奖也卖力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刚刚宣布与伊能静离婚的庾澄庆现身第九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现场,当晚的庾澄庆显得神清气爽、心情愉快,不但担任盛典开场主持人,宣布向音乐人致敬的盛会正式开启,还在盛典现场献唱了由音乐诗人姚谦作词的《靠近》,引领大家再度重温这位著名词人创作的经典歌曲。

  尤为别出心裁的是,庾澄庆在演唱姚谦作词的《我愿意》时,将这首歌曲改编成了摇滚版,并在现场以劲爆的曲风重新演绎了这首柔情似水的情歌。作为驰骋华语乐坛多年的大牌歌手,庾澄庆以善于制造现场的火爆气氛而著称,而被称为live之王的他以极具金属质感的嗓音将《我愿意》中柔情蜜意的歌词演绎的力度十足,再配搭他刚猛劲爆的动作,更是让全场观众HIGH到极点,欢呼与尖叫声几乎掀翻了现场顶棚,连个性安静的姚谦也不禁跟随节奏律动,而他的表演也获得了全场歌手的集体喝彩。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