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筝获奖失声痛哭 要告诉卢庚戌没白签我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3日23:3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筝获奖失声痛哭 要告诉卢庚戌没白签我
·视频:陈奕迅休息间隙狂耍宝 与彩排时判若两人
·视频:庾澄庆婚变后内地首度亮相 没获奖也卖力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在颁奖礼的女歌手中,属王筝风头最劲,凭借《没有人比我更爱你》获得内地最佳女歌手、内地最佳制作人和内地最佳专辑三项大奖。她刚一出场,一身惹火的透视装就为她吸引了不少目光。

  当天第一次上台领奖,她感谢了几位“胖子”伙伴:“之前一直和小柯老师合作,合约到期之后他说我可以独立行走了,小柯、小仓、袁惟仁,感谢三个胖子老师,能够获奖没有白费今天穿这么隆重,音乐对我太重要了,4个月大的时候我就在台口看妈妈在台上唱歌剧,唱完后就给我喂奶,现在我自己也是一个妈妈了,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第二次和第三次再上台领奖,王筝激动地泪流满面,当领取内地最佳女歌手奖时,王筝笑说:“今天来,其实只是想秀一下这身衣服,没想到收获这么多,太意外了。”而面对与她同时上台领取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的蔡健雅,王筝也激动了一把:“蔡健雅,我家有你所有发行过的专辑,你是我的偶像。”更是当着蔡健雅的面清唱了一段《呼吸》。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