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伦《刺陵》炫酷造型 迷倒美女林志玲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3日22:0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杰伦忍不住多看陈道明 称其为师奶杀手
·视频:《刺陵》片场 周杰伦突发强直性脊椎炎
·视频:周杰伦郭富城都没戏 《叶问2》没李小龙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周杰伦在拍摄新片《刺陵》时“老毛病”强直性脊椎炎发作。对此,周杰伦经纪人张小姐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周杰伦“当天简短休息后已经恢复,请影迷们放心”。

  谈到周杰伦突然犯病的原因,张小姐透露他是“求好心切”积劳成疾。“《刺陵》中很多高难度动作他都亲自上阵,所以累出老毛病了”。

  外界曾质疑周杰伦靠垫高来“匹配”林志玲的身材。对此,周杰伦否认:“不会有身高的问题,我的鞋子里面也没有垫高,就是外面看到的那点鞋跟。”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