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TVB艺人情侣档亮相胡杏儿黄宗泽否认恋情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3日19: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四大花旦“接班人” 胡杏儿誓做平民宣萱
·视频:胡杏儿衣着光鲜凑热闹 进军歌坛全面发展
·视频:胡杏儿回应被裁员事件 风头正猛进军歌坛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CENTURYSAKURA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TVB当红艺人林峰、钟嘉欣、郭羡妮、陈豪、黄宗泽、杨怡、吴卓羲、胡杏儿、名模琦琦、等盛装出席,现场星光熠熠。晚会主持阵容也是盛况空前,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尉迟琳嘉,知名艺人孟广美,TVB名嘴陈敏之、崔健邦、金刚、陈爽,湖南卫视主持人李维嘉等等十余位司仪同台亮相。王菲、李亚鹏夫妇,郭富城,米雪,东亚唱片杨千嬅、许志安,凤凰卫视曾子墨、鲁豫等也为盛典送来花篮表示祝贺。

  据悉,本次盛典既是世纪樱花回报新老客户的一次答谢盛宴,同时也是旗下明星经纪网和樱花墅设计工作室启动的媒体发布会,盛会到访媒体达100余家,到场媒体之多、涉及领域之广,皆可谓“盛况空间”。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