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蔡健雅“猛追”陈奕迅 不用我歌决不死心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3日19:2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蔡健雅10年首开个唱 苦练瑜珈挑战蔡依林
·视频:蔡健雅北京个唱 神秘“启蒙人”现场助威
·视频:蔡健雅出乎意料受热捧 上海开唱激动不已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4月2日下午,第九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北京盛大落幕。陈奕迅、蔡健雅分别荣获了港台最佳男、女歌手奖,而内地最佳男、女歌手将则有得奖专业户许巍和“新人”王筝获得。此外,方大同、萧敬腾、五月天等分获港台最佳唱作人、最佳新人、最佳流行乐团和组合大奖;风云大奖则有陈奕迅获得。

  当天,出席风云榜颁奖典礼的明星阵容可谓豪华,不但有陈奕迅、林俊杰、陈明、羽泉、辛晓琪、蔡健雅、袁泉、庾澄庆、黄立行、范逸臣、信、方大同、王栎鑫、谭维维、萧敬腾、杨宗纬、尚雯婕、大嘴巴、袁惟仁、朱桦、陈琳等乐坛红人出席;更有陈小霞、李偲菘、李伟菘、李焯雄、林夕、小柯、许常德、姚谦八位幕后推手的集体亮相。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