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非常故事汇》清明特辑 - 伤逝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3日18:2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非常故事汇》清明特辑:伤逝

  她们美丽的容颜虽已不在

  留给世间的却是最美好的情怀。

  清明又至,

  物是人非

  让我们共同追忆三段红尘往事

  让我们一起重温三位绝世红颜

  陈晓旭、邓丽君、梅艳芳

  特别节目《伤逝》--《非常女人》4月4日晚8点即将播出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非常女人》和您一起追忆几位故人,几段往事。她们都曾经拥有美丽的容颜,她们也把自己最美好的情怀留在世间。她们是陈晓旭、邓丽君、梅艳芳。

  三年红楼梦,一曲枉凝眉。20年前,一部电视连续剧《红楼梦》的开播,引发“万人空巷”的收视狂潮。剧中由陈晓旭饰演的林黛玉更是深入人心,得到了亿万观众的认可与喜爱。但此后,陈晓旭的人生似乎承接了《红楼梦》的悲剧,影视事业受阻、创业饱受辛苦、爱情一波三折,好不容易得到了温暖的家庭后,又身患绝症,2007你年5月,陈晓旭抛别红尘,走完了她42年的人生旅途。

  宝岛歌后邓丽君,曾经演绎过无数余音绕梁、传唱至今的好歌,这个拥有甜美笑容和甜蜜歌声的女子是一代人心中不可磨灭的记忆。但是擅长情歌的她,感情之旅却几经坎坷,最终无法走入婚姻的殿堂,1995年5月8日,前往泰国清迈向佛的邓丽君因哮喘病发猝然离世,时年四十二岁。消息一经传出,立即震惊了整个东南亚,也令整个华语歌坛黯然神伤。

  香港的百变天后梅艳芳是一位迷一样的女子,有人说她是真正的香港传奇,有人说她是真正属于舞台的百变天后,无可置疑的是,在那个时代,她的光芒曾经照亮了整个香港娱乐圈。香港导演关锦鹏曾经这样评价:人人都有天分、质感和能力,但梅艳芳则没有人可以学到。但在舞台银幕上风生水起的她,爱情旅途却远没有那般精彩。她与同时代的巨星张国荣、刘德华、赵文卓千丝万缕的情感故事令人唏嘘……

  《非常女人》清明节特别节目“伤逝”与您一起回味三位美丽女子的人生故事.本节目将于2009年4月4日晚8点在BTV科教首播,4月11日早八点重播,欢迎收看。

  

(责任编辑:孙国华)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