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Ella穿婚纱秀好身材 公开向动力火车示爱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3日08:23 | 作者: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S.H.E的Ella近日披上白纱,为同门师兄动力火车拍摄新歌“爱到疯癫”的MV,动力火车对于Ella好身材称赞不已。有机会写歌给自己的偶像唱,Ella也不忘向尤秋兴求爱,自曝被秋兴的摄魂眼勾走了,秋兴也承认有点心动,让Ella相当开心。颜志琳也说:“这首歌叫‘爱到疯癫’,Hebe填的词,刚好拍MV。我是第一次看她穿礼服,往下偷瞄了几眼,身材真的很好!”Ella漂亮的模样引起许多路人围观;不过,谈到穿上婚纱的感想,Ella却很懊恼表示已经披过多次婚纱,再嫁不出去就完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