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音乐风云榜昨揭晓 王筝紧握陈奕迅不撒手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3日08:03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一年一度的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于近日落下帷幕,各个奖项归属也一一揭晓。相比起其他骂声一片的颁奖礼,本次的音乐风云榜颁奖礼算的上实至名归,实力派唱将和原创音乐人捧走了大部分奖项,作为本次颁奖礼最大赢家,王筝凭借专辑《没有人比我更爱你》捧走了最佳女歌手、最佳专辑、最佳制作人三项大奖,而许巍凭借备受好评的专辑《爱如少年》捧走了内地最佳男歌手同样实至名归,除了许巍的个人胜利之外,其中也包含了内地主流男歌手和主流创作人青黄不接的尴尬现状。

  港台部分也依旧主打实力牌,最佳男歌手陈奕迅,最佳女歌手蔡健雅,最佳唱作人方大同,最佳新人萧敬腾,都为清一色的实力派唱将和创作型歌手,而其他奖项也被一直坚持音乐梦想的歌手瓜分。当然,最大的赢家非陈奕迅莫属。

  音乐风云榜颁奖礼举办到第九个年头,从形式上来说,已经抛开了拿“中国格莱美”来作为噱头宣传的模式,而是高举振兴华语乐团的旗帜,用“坚持”来为日渐萎靡的华语乐坛打气,从侧面上也维护了自己的品牌;从内容上来说,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加上高素质的评委会,音乐风云榜已经慢慢开始跟“分猪肉”的颁奖礼区分开,完善了自己的内核,真正成为华语乐坛音乐发展的风向标。不过音乐颁奖礼的基石还是整个华语乐坛的发展,只有乐坛真正复兴起来,音乐颁奖礼才能真正持续发展壮大,做出自己的特色。

banner
 
头条:王菲赴泰国拍洗发水广告狂赚2000万
策划:白岩松专访三句话 “质问”媒体责任感
颁奖:音乐风云榜 陈奕迅横扫五奖成大赢家
红人:皮特朱莉闹分居 威胁朱莉:不结婚就分手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