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伦郭富城都没戏 《叶问2》没李小龙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3日00:19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甄子丹看好周董《叶问2》不惧与梁朝伟pk
·视频:甄子丹冲击影帝 欲凭借《叶问》“称王”
·视频:梁朝伟否认林青霞复出 为"叶问"练武晒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3月31日,将于今年8月开拍的电影《叶问2》在上海举行发布会,该剧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编剧黄子桓携主演甄子丹、熊黛林、洪金宝、樊少皇、林家栋等出席。黄百鸣透露在《叶问2》中并不会有先前传言李小龙角色的出现,而观众可能会看到甄子丹和洪金宝在功夫上的对决。

  作为该片的监制,黄百鸣对《叶问2》的好看程度很有信心,表示在续集中观众热爱的打戏将更加精彩,“不要超过第一部,跟第一部一样就已经很好!”

  对于之前传言将在续集里有李小龙的出场,黄百鸣予以否认,“第二集还没李小龙,因为故事发生在1949年香港,那个时候还没收李小龙当徒弟,希望第三集里会有。其实叶问要拍的东西太多,到了香港后怎样把咏春发扬光大,也有很多故事可以说,再说叶问收李小龙当徒弟应该是60年代的事情,等于第二集还没拍到那个时间。”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