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梅艳芳母亲 申请80万遗产环游欧洲被驳回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3日00:00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女扮男装反串秘籍 梅艳芳自身缺点变优势
·视频:被癌症夺去生命的明星 傅彪沈殿霞梅艳芳
·视频:梅艳芳逝世5周年 张学友刘德华等VCR追忆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香港已故女星梅艳芳的母亲覃美金,向法庭申请从梅艳芳遗产中领取8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70万元)环游欧美,被高等法院驳回,同时要求其支付堂费。

  据香港中通社4月1日电,覃美金称,梅艳芳在世时,她要照顾女儿,未能远行,加上现时长期受到诉讼压力,因而想出去看看世界,缓解苦闷。由于计划带女佣、家人、护士随行赴欧美,故需要八十万港元。

  法官表示,旅行不是即时性需要,加上遗产现金紧张,每个月给予她十二万港元生活费已非常慷慨;如果节俭生活,亦可短线旅行,因而驳回覃美金的申请。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