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皮特朱莉闹分居 威胁朱莉:不结婚就分手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2日23:22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皮特与保姆偷腥当场被抓 朱莉怒扇其耳光
·视频:温丝莱特终封后 皮特夫妇双双败北空手归
·视频:奥斯卡颁奖礼红毯 皮特茱莉夫妇接受采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话题情侣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关系陷入冰点,两人协议暂时分居。假如情势无法挽回,小布将争取六名子女的监护权,高达2亿美元的财产如何分配,将是好莱坞的另一场大戏。

  最新一期Star周刊和国家询问报不约而同报道皮特与朱莉的恋情急转直下的消息,Star周刊暗示分居与皮特前妻安妮斯顿有关。国家询问报则指称皮特嫌朱莉不够顾家,让他父代母职,朱莉则要皮特成熟一点。双方大吵一架,恶言尽出之后,皮特已经搬出去,进入所谓的“暂时分居”状态。

  内幕人士透露:“两人可能就此劳燕分飞,倘若走到这一步,皮特计划向法官争取所有子女的监护权。但两人相互纠葛的财产要怎么分配,将是一大难题。”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