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冠希宣传《神枪手》 随身带20保镖护航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2日23:06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神枪手》香港首映式 男主角独缺陈冠希
·视频:陈冠希父亲将宣告破产 担心儿子人身安全
·视频:陈冠希收第二封索命子弹 再出现就遭暗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无惧子弹恐吓信威胁,将如期于本月5日到新加坡宣传电影《神枪手》,为了安全起见,电影公司会加强保安,他的行程也高度保密!

  上月香港有线电视收到一封子弹恐吓信,誓言要陈冠希从4月4日开始,绝迹任何公开活动,否则就会杀死他。虽然如此,陈冠希还是继续如期去新加坡宣传电影《神枪手》,至于宣传日期则一直没有定案,直至昨天终于有消息,陈冠希将会在4月5号与导演林超贤、演员任贤齐去新加坡出席《神》片记者会和首映礼,但为了安全起见,陈冠希的行程和下榻酒店将会保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