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兵小将》成龙:评演员 超赞创作团队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2日15:5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大兵小将》发布会
·视频:新七小福献唱同名主题曲《大兵小将》
·视频:王力宏:从小就梦想和成龙大哥拍戏
·视频:成龙:是林凤娇“钦点”的王力宏
·视频:成龙逐一点评演员 超赞国内创作团队
·视频:成龙发布会现场清唱 家乡小调余音绕梁
·视频:《大兵小将》主创首亮相 王力宏帮成龙完夙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搜狐娱乐讯 成龙新片《大兵小将》今日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一直保持低调的该片主创阵容今日全部到场,除了之前公布的主演成龙、王力宏,刘承俊和成龙的弟子“新七小福”外,该片的女主角林鹏也掀开神秘面纱,虽然她的名字听起来比较陌生,但奥运开幕式上带领一群孩子画画的女教师的身份,让人马上想起她的模样。

  据成龙透露,《大兵小将》是一部以古代战争为背景的动作喜剧,但故事本身其实跟战争没有太大的关系,战争只是衬托故事的一个背景,真正的故事还是发生在大兵小将以及其他人物之间,影片的主题宣扬的是和平。有意思的是,不管是王力宏,刘承俊,还是“新七小福”都称自己是看着成龙的电影长大的,因此,此次在电影中和成龙合作,对于他们来说,都相当于实现了童年时代的梦想,刘承俊甚至表示,得知成龙邀请出演的时候,“我真的流眼泪了”。

  《大兵小将》就片名和剧情来看,是一部十足的男人戏,但实际上,这部电影还有一个女主角林鹏,虽然她的名字之前很少有人听说过,但一提到她在奥运开幕式上扮演的角色,很多人都会想起来:在开幕式上有一幕,一位女教师带领着一群孩子,来到会场中央,在画布上留下很他们画下的图画,而那位女教师就是林鹏。

  而这部电影,对于成龙来说,也一了其20年前的夙愿,故事的原型来自20年前成龙的一个想法,当时他原本是把“小将”的角色留给了自己,一晃20载后,“小将”变成“大兵”,成龙也顺其自然,将“小将”的角色让给了王力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