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关楚耀开发布会回应涉毒 决定暂别娱乐圈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2日13:22 | 作者:3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娱乐讯 涉毒艺人关楚耀于今日(4月2日)12:20在香港召开记者发布会,对于自己在日本涉毒被捕事件进行公开回应,决定暂别演艺圈,同时表示很想念卫诗。一身深色西装的关楚耀,无论是造型还是记者会流程都和陈冠希当时很相似

  记者会实录

  主持人:首先在这里很感谢所有记者朋友,今天出席记者会。由于传媒一直都很关心关楚耀在日本被拘留的事件,今天在这里特别为关楚耀开一个记者会,让他做出交待。关楚耀跟我说,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会对自己的做出所有的事情负责任,以下时间会交给关楚耀,让关楚耀跟大家交待这个事件。

  关楚耀:在这里跟香港的传媒、大众、我的家人朋友、歌迷道歉。这个月在日本的事件的确令到很多人失望、伤心,很对不起。

  前几天自己可以回来香港,是因为有关我的个人部分在日本的调查工作已经完成,跟我有关的案件在日本已经完结。经过日本警方调查之后,警方决定不会对我提出任何起诉。是日本的检察官决定无条件释放,不会留任何案底,我是自由离开日本的。

  对于这次日本警方和检察官的决定,我尊重他们在整个审理过程中都是秉公办理的,也想借今天的记者会,想谢谢在日本的辩方律师,他很尽心尽力的帮我。

  在接受调查期间,我彻底的反省自己,看到自己有很多做错的地方,觉得很惭愧、后悔。非常对不起我的家人、朋友、同业的前辈、香港的艺人、我的歌迷、香港的大众传媒。

  因为我这件事牵连到几位朋友的不失报道,对我几位朋友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因为这个报道并非事实,自己的心非常不安,很对不起几位朋友。

  经过一个月的扣留我明白到个人品行的重要性,自由的可贵,希望这次这件事可以教育年轻人,令他们注意个人品行的重要性,做一个守法的人。更加重要的是希望他们能够珍惜健康、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而我作为一个歌手,作为一个成年人,我选择为这件事承担、面对。我决定会重新做好我自己,做一个品行良好、守法的歌手。

  由于自己需要时间去深切的反省和重整自己,所以我决定自己会离开最深爱的演艺事业颇长的时间,我将会全心全意去履行我对自己和社会的责任,逐步去改善自己。我会用时间去证明我的决心,用实际的行动去弥补自己的过错。

  谢谢我的家人、爸爸、妈妈、朋友、唱片公司所有的同事、歌迷,这件事令大家这么伤心、失望,但是大家仍然这么爱护我、支持我,非常抱歉。

  至于卫诗,我相信我跟大家一样都是很担心她的,很想她。希望她可以早日会港跟家人团聚。

    发布会结束。

banner
 
头条:王菲赴泰国拍洗发水广告狂赚2000万
策划:白岩松专访三句话 “质问”媒体责任感
颁奖:音乐风云榜 陈奕迅横扫五奖成大赢家
红人:皮特朱莉闹分居 威胁朱莉:不结婚就分手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