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压力太大缺乏关怀 盘点罹患精神疾病明星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2日12:2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6年前张国荣的纵身一跳,与他所患的抑郁症有很大关系。抑郁症是一种精神疾病,而在演艺圈中,不少艺人都曾经,或正在被精神问题所困扰。香港艺人蓝洁瑛就是其中之一,3月30号,有香港市民曝料称,看到蓝洁瑛在一家便利店门口四处向路人讨钱。香港媒体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只见蓝洁瑛独自坐在便利店门口的地上抽烟,并没有发现她向路人乞讨。当时她的情绪比较稳定,逗留不久后就独自离开。蓝洁瑛曾是香港无线的当家花旦,但早已患有精神疾病,2004年大年初三凌晨,蓝洁瑛就曾报警声称要自杀,警方到场后发现她披头散发,语无伦次,随后将她送往医院精神病科接受检查治疗,但蓝洁瑛的病情却越来越严重,经常离家出走。2007年2月,她甚至还穿着白色浴袍在香港上水路边徘徊,引来路人围观并报警。严重的精神疾病不仅将昔日如花似玉的女明星变得面目全非,演艺事业也因此彻底断送。2006年,蓝洁瑛申请破产,成为香港首个需要申请政府综合援助的艺人。相比之下,新加坡歌手许美静则比较幸运。2001年她淡出歌坛到国外生活后,由于人在他乡比较落寞,而她的恋人、著名制作人陈嘉明又和前妻旧情复燃,给了许美静极大的打击。2006年,许美静出现精神失常症状,大闹新加坡一所六星级酒店,当即被送往精神病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