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非常故事汇》 侠骨柔情李连杰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2日10:4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非常故事汇——侠骨柔情李连杰》

  4月2日btv科教频道《非常故事汇 》请来功夫巨人李连杰做客。看李连杰从武,从影,从善的人生转变,展现侠骨柔情男儿本色。

  他是功夫皇帝,九岁就代表北京市参加比赛;他是国际巨星,从小就梦想长大能保卫全中国人。

  细说从前,“北京小子”怎样走过另类童年;盘点婚恋,影坛巨星如何承诺情感;功夫皇帝为何把慈善作为事业执着追求,硬汉心底究竟有着怎样的侠骨柔情?4月2日,科教频道八点非常故事汇,李连杰,巨星冲击波,非常故事非常精彩!

  敬请关注BTV 科教频道 2009年 04月02日20:00首播

  

(责任编辑:孙国华)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