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志玲裹红衣带黑帽 素颜现身机场无人识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2日08:03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虽然电影《刺陵》正在宁夏紧张的拍摄,但是女主角的林志玲却是忙中偷闲,向剧组请假前往北京参加活动。也休是像早点上飞机休息,做头等舱的林志玲,竟然选择了和做经济舱的乘客一起登机。

  有趣的是,尽管林志玲被媒体围着采访,但是周围搭乘同一趟飞机的旅客们,却并没有围观,没有人拿出手机拍照,更没有骚动林志玲在大家奇怪的眼神中轻松的通过了安检,进入了头等舱。直到最后乘客们才通过记者了解到和自己近距离接触的人竟然是林志玲,现场也是后悔不已,难得的机会竟然没有及时拿出相机来拍下这位美女的倩影。

  搜狐娱乐播报宁夏采集

banner
 
头条:王菲赴泰国拍洗发水广告狂赚2000万
策划:白岩松专访三句话 “质问”媒体责任感
颁奖:音乐风云榜 陈奕迅横扫五奖成大赢家
红人:皮特朱莉闹分居 威胁朱莉:不结婚就分手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