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俏佳人》 郑欣宜纠正错误减肥法③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1日17:40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 郑欣宜减肥饿到踢坏门①
·视频:《美丽俏佳人》 郑欣宜自爆魔鬼减肥餐②
·视频:《美丽俏佳人》 孟广美自爆料睡觉怪癖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旅游卫视 《美丽俏佳人》】一碗炒饭的热量是同分量白饭的三倍,一杯饮料里含有5块方糖的糖分……听我这么一说,吓一跳吧。随着天气一天天的转暖,减肥的话题又提上了我们的日程,运动、节食、针灸……知道吗,在这些看似正确的减肥方法或饮食中,其实存在着很多误区,让我们不知不觉的走了不少的弯路。

  被无数女孩视为“减肥教主”的,已故香港著名明星肥肥的女儿,郑欣宜带着她的KEEP FIT菜单,做客今晚的《美丽俏佳人》和大家分享她从小胖妹变身为“苗条女”的瘦身心得,听她告诉你只要吃的得当,蛋挞、炸鸡翅、蛋糕这些美味,也不全是减肥的大敌,嘴馋又想打赢这场持久战的你可千万别错过今晚《美丽俏佳人》的精彩内容啊!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