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子佼自爆又恋爱 与曾宝仪不适合长相处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1日09:54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发哥携"龙珠"台北宣传 当众让黄子佼难堪
·视频:自掏腰包助黄子佼拍片 苏有朋进军好莱坞
·视频:曾宝仪将嫁台大学长 男友已获爸妈认可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黄子佼与小s相恋多年,曾被传因为曾宝仪的介入导致分手。黄子佼日前首度开腔说起他与小S分手,又和曾宝仪(阿宝)牵手的“经典作”,事隔8年,他为阿宝叫屈,说她“百分百确定不是第三者”,但至今仍有网友批曾宝仪是抢好朋友男友的人,他实在看不下去,“她们从来不是朋友。”

  他说,当时他对阿宝“心动”,却没有行动,认为“时间”可证明一切,“我是10月6日提分手,来年3月被拍到在一起(和阿宝)。”他说:“阿宝和小S从来不是好友,连电话都没有,以讹传讹,实在太OVER了。”

  黄子佼说,自从和小S分手和阿宝一起,他即背负着“负心汉”罪名,演艺事业重挫,“我知道这‘影子’会跟着我一辈子。”感情让他付出极大代价,因绯闻多被停掉节目,很多工作安排都突然没了,连电话都变少了。而直到去年金钟演出他再获肯定,他得到教训,懂得珍惜每次机会,不论爱情、工作,都当作是最后一次,努力做到最好。目前,已有女友的他告诫自己不能再花心,也希望能安定成家。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