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伦忍不住多看陈道明 称其为师奶杀手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1日07:55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周杰伦和林志玲主演的电影《刺陵》目前正在宁夏中卫附近的通湖草原热拍。继前一日曾志伟进组后,媒体通过主办方了解到,实力派演陈道明也将与当日进组拍摄。而周杰伦本人知道自己即将与这位影视界大腕演对手戏,也显得很兴奋。

  可惜的是因为当天周杰伦拍摄的打戏部分一直迟迟没有完成,所以直接导致了陈道明当天的戏份可能被推迟到第二天。不过周杰伦本人还是透露,自己前一天晚上已经和陈道明见过面,虽然没有说上几句话,但是却被陈道明的气质所吸引。

  都说陈道明本人比较严肃,气场大到让人感觉致人于千里之外。但是这样的说法却遭到了周杰伦的反对。

  因为第二天媒体将返回北京,所以为了拍摄陈道明与周杰伦见面的镜头,片场媒体也是一直苦等了将近4个小时。一直等到剧组停拍依然没有见到他的身影。据悉,陈道明进组当天,胡玫指导的电影《孔子》也正式在山东开机。

  搜狐娱乐播报宁夏采集。

banner
 
首播:小沈阳最新单曲《我叫小沈阳》‘小沈阳’
调查:一线明星整容大揭秘   著名经纪人爆韩星腰间抽肉垫脑门
红人:刘谦:谁破我魔术给100万奖金
关注:《孔子》低调开机 周润发周迅全明星助阵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