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干爹谭咏麟多方奔走 关楚耀获释憔悴返港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1日18:5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谭咏麟:关楚耀如果有错 我决不会姑息他
·视频:卫诗关楚耀验尿结果证实:体内不只含大麻
·视频:谭咏麟盼关楚耀早日返港 曾为他写求情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因为涉嫌藏毒,关楚耀与卫诗在日本被拘留近一个月。上周六“迷幻情侣”关楚耀终获释返港,令关的父母、义父谭咏麟及唱片公司同事及歌手都松一口气。但卫诗却继续在日本被拘留。对于关楚耀以后的前途,无线高层陈志云称可能的话会给他机会改过。

  盛传关楚耀将在今天举行记者会交代事件,环球发言人黄剑涛表示会尽快开记者会,快则本周,慢则下周初。届时由关楚耀自己交代整件事,但他亦会出席。至于关楚耀返港后,这两天是否会亮相?他表示应该不会。

  另外,陈志云昨天到香港商台接受访问,提到会否邀请关楚耀出任《志云饭局舞台版》的嘉宾时,陈志云表示节目未必适合,而且至今对事件了解不清楚,暂时没有打算邀请对方出席。有指关楚耀与无线的歌星合约已完结,问他会否再与对方续约时,他说:“会,如果他真的犯错觉得要改过,没理由不给他机会,反而是一个好教材,可以宣扬正面的讯息,但要看他的经理人公司安排。”

  昨天Amusic发言人沈小姐透露,已问过日本的律师,因为之前卫诗的行李被发现有疑似违禁药物,现在仍在调查中,所以最快卫诗要在两星期后才能获释。问她公司高层陈善之会否再赴日本?她表示要由律师安排,看是否可以安排陈善之及卫诗爸爸到日本与她见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