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五星夜话》 吕丽萍不会"勾搭"陈道明④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1日17:04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五星夜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五星夜话》 陈道明中"苦肉计"进围城①
·视频:《五星夜话》 葛优陈道明使坏整蛊英达②
·视频:《五星夜话》 葛优:陈道明10年前好看③
·视频:《五星夜话》 导演:李媛媛是不可替代的⑤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五星夜话》】虽然在出演《围城》前也拍过一些作品,但吕丽萍称自己能出演孙柔嘉完全是"得益于"自己"两个眼睛比较宽"的特征。在谈到老搭档葛优时吕丽萍笑称二十年前葛优眼睛比现在更大,并对他拍戏时成天背着的一个大药箱子印象深刻。

  在谈到《围城》这部作品时吕丽萍称演员之所以有非常出色的发挥,完全得益于《围城》这部钱钟书老先生用人生写出的作品:“我们之所以能演得如此轻松完全得益于钱老先生的作品,我觉得我们就像活水里的鱼,这个活水是钱老先生准备好的,然后导演再加点氧,我们就游的特别来劲。”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