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五星夜话》 葛优:陈道明10年前好看③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1日16:51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五星夜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五星夜话》 陈道明中"苦肉计"进围城①
·视频:《五星夜话》 葛优陈道明使坏整蛊英达②
·视频:《五星夜话》 吕丽萍不会"勾搭"陈道明④
·视频:《五星夜话》 导演:李媛媛是不可替代的⑤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五星夜话》】陈道明称从来不看自己拍过的戏,现场放出的《围城》片段竟然是他头一次看到自己饰演的方鸿渐。虽然在节目中一直埋汰葛优,还翻出了葛优中间去别的组串戏耽误拍摄的“旧账”,但陈道明还是对当年葛优送给过自己一个生日蛋糕记忆犹新:“我和葛优都是4月生日,那会他去别的组串戏,临走时给我留了纸条说送我一个生日蛋糕,我当时特别感动也就是通过那件事我们俩成为了特别好的朋友。”

  谈起拍摄《围城》时陈道明称人物关系是这部戏的精髓,他觉得七十二个演员演的都很到位,要是没有其他演员的配合自己也不会把角色拿捏到位。他觉得这部戏的最高境界就是人物关系的境界,相互人物关系把握准确戏就更容易演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