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东邪》香港首映礼 群星集体追忆张国荣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1日16:42 | 作者:香港站 编辑: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30日晚,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东邪西毒终极版》在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上首映。当年参与本片拍摄的演员梁朝伟、刘嘉玲、林青霞、杨采妮,导演王家卫及摄影师刘伟强一同出席,现场星光熠熠。

  林青霞与先生陶敏明一同走上红地毯,问及林青霞关于复出的问题,她只挥手没有作答。林青霞在台上也谈起对张国荣的记忆。

  梁朝伟与刘嘉玲十指紧扣踏上红毯,梁朝伟表示每年差不多时间便会想起哥哥,刘嘉玲则接着说:“哥哥需要人爱,又坚强但亦脆弱。”

  杨采妮当晚身穿低胸装到场,她回忆说:“哥哥那时是大明星,视她如小朋友,但大家收工后仍会一齐去打羽毛球。”

  当晚的首映礼,除了见证这部经典影片演绎外,还有点点烛光向张国荣致敬。酒会上播出两分钟精华片段,哥哥的好友张曼玉、巩俐、刘德华、王菲、黎明、李嘉欣、钟楚红等,透过文字表达对哥哥的想念。

  搜狐娱乐播报香港站 独家采集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