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咏琪坦然谈旧情 郑伊健只是生命一粒尘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1日02:20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梁咏琪拍惊悚片寻突破 笑称会调整好心态
·视频:梁咏琪新片香港首映 自言不能接受姐弟恋
·视频:《爱得起》票房破千万 梁咏琪"不敢再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梁咏琪(GIGI)为宣传新戏《爱得起》及新专辑《礼物》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谈及前男友郑伊健毫不避讳,坦诚无比,声称两人至今是很好的朋友,自己也时常暗暗祝福对方。

  七年热恋已变为诚挚友情

  长达七年的感情,让郑伊健一直是GIGI心中最难忘怀的人,为了不触及GIGI刚刚愈合的伤口,节目组原本并无计划谈及两人感情。但访谈过程中,“玉女掌门人”GIGI十分坦诚,坦然表示自己依旧很牵挂对方,也一直有关注郑伊健的新闻并时刻为他祝福。

  GIGI告诉记者,跟郑伊健的日子是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七年热恋,当初分手时自己曾伤心欲绝流泪不断,但如今二人已是很好的朋友。GIGI说:“我会经常关注他的新闻,然后在心里默默的祝福他,虽然他不会知道我说在心里的话,但是这种方式让我觉得彼此间一直有种很温暖的联系,爱情也已经成为了真正的友情。”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