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俏佳人》 孟广美自爆料睡觉怪癖③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1日02:11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 孟广美:心事多睡不着①
·视频:《美丽俏佳人》 孟广美做面膜要去角质②
·视频:美丽俏佳人 夸张剪裁成欧洲T台新潮流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旅游卫视 《美丽俏佳人》】有句老话说的好,男靠吃,女靠睡。女人缺什么都可以,就是睡觉千万缺不得,一旦失眠缺觉,不但黑眼圈、粗毛孔、痘痘、菜色脸会找上你,就连口气也会重起来,叫爱美的女人抓狂不已。

  明知道不能缺觉,但躺在床上眼看着表针一格一格的动,就是“烙饼”睡不着,是因为睡前一个人看了吓人的恐怖片?或是因为第二天要起早,担心会起晚?还是因为想着白天的工作……不论是什么原因睡不着觉的你,想要摆脱黑眼圈,菜色脸找上你的“厄运”,就来看看今晚的《美丽俏佳人》吧!让我们的老朋友金老师帮你分析分析原因,在教你几种促进睡眠的好方法,让你在今春做个漂亮的睡美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