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明星大考场》 马天宇秀“梦露”经典③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0日15:4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明星大考场》 "跑调王"让嘉宾受折磨①
·视频:《明星大考场》 乔任梁被“噪音”逼疯②
·视频:《明星大考场》 马天宇秀“梦露”经典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重庆卫视 《明星大考场》】本期,两位帅气的小天王马天宇,乔任梁,携手各自的新唱片一起做客我们节目,并现场新歌大PK,喜欢他们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啊!同时还有阳光女孩关凌,影视演员李乃文一起同台游戏,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马天宇,乔任梁,两位小天王,人气大PK:

  本期有幸请到了两位当红的小天王----马天宇,乔任梁携手各自的新歌,一起来到我们的节目现场。真是未见其人先感受超强气势,现场来了很多粉丝,全方位大PK瞬间拉开阵势……

  国际友人台上献声,嘉宾台下“无语”:

  节目一开始就惊喜连连,爆笑不断。第一个游戏是我们的经典节目,表演嘉宾中竟然还有个国际友人,想必国际友人的表现应该很不同凡响。游戏的过程证明了这一点,他们的表现令场下嘉宾们纷纷吃惊“无语”,现场出现什么状况呢?

  小天王马天宇,乔任梁“在劫难逃”:

  本期节目组对于惩罚游戏进行了一些改良,改良后的“效果”更好,令嘉宾们都胆战心惊。尽管小天王们有很多粉丝“撑腰”,但是输了游戏一样还是要受到惩罚。看着自己心中的偶像在台上“受苦”,粉丝们会不会心疼,节目组会不会手软呢?

  嘉宾现场“鬼附身”:

  节目真是精彩不断,“灵异”不断。现场不知何故,大家竟然又开始讨论起“灵异”的事情,并且现场好像被一股“灵异”氛围包围着,驱散不去,究竟发生了什么状况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