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痞子英雄》首映礼 周渝民化身痞子警察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0日12:02 | 作者:搜狐娱乐播报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电视剧《痞子英雄》4月11日上档,男主角“仔仔”周渝民今天表示,剧中他饰演个性像痞子的警察,有许多武打镜头,虽然有用替身,但还是很辛苦,幸好拍出来的效果很好。

  《痞子英雄》昨日(3月29日)在台北举办首映见面会,包括金钟导演蔡岳勋夫妇、主要演员周渝民、赵又廷、张钧宁及陈意涵均出席与影迷见面。

  这出戏是继《白色巨塔》后,蔡岳勋最新力作。他说,全剧斥资新台币8000多万元,平均1集制作费高达400万元,这部戏以电影手法拍摄,品质与内容都很棒。

  周渝民说,这部戏是警匪动作片,他私底下曾偷笑同剧演员汤志伟的演技很夸张,但从汤志伟身上,他学到许多增进演技的方法。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