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宗宪反口"不裸退" 暂时休息改行卖灯泡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9日20:11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宗宪要"裸退"娱乐圈 受够台湾媒体折磨
·视频:09央视春晚进行三审 62人一齐上阵说相声
·视频:黄安向“死对头”吴宗宪道歉 错的全是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近日,台湾综艺主持天王吴宗宪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发布会。不过这次的内容和娱乐并没有任何关系,此次宪哥来京是为了推广自己工厂生产的LED节能灯产品。吴宗宪声称因为有太多的狗仔队,所以要退出已经做了20年的娱乐圈。

  吴宗宪从事灯具生意在台湾演艺圈众所周知。吴宗宪表示,当初是为了躲狗仔队,每天待在家里搞发明,竟然在LED的世界里面发明很多东西,可以把500多颗的小LED灯凑在一起,设计出一个结构,还拿到世界专利。

  吴宗宪表示,之所以要离开娱乐事业,主要是因为自己觉得很不开心,莫名其妙缴了很多税,还有狗仔队,乱七八糟的事情,真的想离开。而且这种决心已经坚定到一定要“裸退”的程度。

  吴宗宪曾接受鲁豫访谈时说,自己的所有通告只排到6月30日。之后他便彻底退出。为什么要选择这个日子。他的特别助理小江表示,“6月30日不是讲死的时间,要看到时候的状况和外界因素再做决定,到时候他想把比重更多放在自己的事业上面”。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