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南京》屠城挑战视觉 金刚狼身世揭秘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9日19:25 | 作者: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随着气温的升高,4月份的影市也是逐渐回暖,不少国内的大制作以及好莱坞的新片都选择了在四月上映。X战警系列的最新一集《金刚狼》先于北美强势登陆中国,梦工厂09年3D动画大片《怪兽大战外星人》席卷北美欧洲之后,也在第一时间与中国观众见面。而备受国内观众关注的《南京南京》终于在日前定下四月的档期。值得一提的是,五月份是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月份,因此四月底将有三部关于反法西斯的影片上映,一部是苏菲玛索主演的《超级女特工》,一部是导演陆川《南京南京》,另一部则同样是以南京大屠杀题材的《拉贝日记》,两部南京大屠杀题材影片,两种不同味道,颇值得观众深思。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