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津夜嘉年华 侯勇秀厨艺现学现卖做锅贴③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9日11:1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津夜嘉年华》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津夜嘉年华 许亚军上演爆笑赞助情景剧①
·视频:津夜嘉年华 李彬展柔情把唐静“逼哭”②
·视频:津夜嘉年华 侯勇秀厨艺现学现卖做锅贴③
         >>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 《津夜嘉年华》】大型悬疑情感剧《夜来香》正在天津三套晚间热播,剧中人物的感情纠葛更是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强烈关注,近日,几位主演侯勇、许亚军、王雅捷、唐静一同做客《津夜嘉年华》,不仅为您讲述拍摄期间的幕后故事,四位主演还互相“揭短”、学做天津名小吃——大馅儿锅贴。

  《津夜嘉年华》舞台上的王雅捷娴静温婉,倒是唐静快人快语,不仅当场“揭露”了侯勇不为人知的另一面,还脱口而出:“许亚军比侯勇更有安全感!”她评价侯勇为:“完美的硬汉子!”而对许亚军的赞誉更佳:“我心目中的偶像!”唐静的几句话让现场观众对心目中侯勇的形象画上了问号。

  《夜来香》是一部以上世纪30年代大上海为背景的悬念迭出、情节扣人的年代情感大戏,其中有众多起舞翩翩的动人场面,这回几位主演又将舞池选在了《津夜嘉年华》,侯勇、许亚军、刘刚、李彬、丛丛5位男士,谁能博得王雅捷的芳心呢?

  电视剧《夜来香》虽然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上海的故事,但该剧有一半左右的戏份是在天津取景拍摄的,包括梁启超故居、意大利风情区马可•波罗广场等地都曾作为《夜来香》的主要取景地。天津一些保存完好的老建筑给主创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四位主演在《津夜嘉年华》提到天津的风貌时赞不绝口。

  剧中侯勇、许亚军、王雅捷、唐静不仅面对情感难题,相互间还难免斗智斗勇,那么他们四人中究竟谁的反应能力更快一些呢,《津夜嘉年华》“联想力大考验”即将为您解答,他们四人中谁又当属“居家明星”呢,且看他们的厨艺展示——天津名小吃大馅儿锅贴。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