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唱游中国 薛之谦大送“美腿”爆笑表白③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9日09: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唱游中国》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唱游中国 阿雅调侃薛之谦感觉像美猴王①
·视频:唱游中国 薛之谦“另类”搭讪让人傻眼②
·视频:唱游中国 薛之谦大送“美腿”爆笑表白③
·视频:唱游中国 薛之谦玩幽默讨阿雅“冷”笑④
         >>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辽宁卫视 《唱游中国》】辽宁卫视《唱游中国》栏目本周迎来新生代“情歌王子”薛之谦,在现场,集演唱和创作于一身的他除了秀歌外,还展示了自己追求女生的独门高招。

  薛之谦的外表一向给人安静、温和的感觉,可到了《唱游中国》的录制现场,立即就像变了个人似的,把自己耍宝搞怪的一面尽情展示了出来。本期节目的主题是古今恋爱技巧大比拼,栏目组特地前往西安拍摄唐明皇与杨贵妃的旷世爱恋,而在现场主持人的盘问下,薛之谦几乎没有招架就爆出了自己的初恋情史。另外,薛之谦、李晨、沈凌三位男生各使绝招,现场追求两位美女主持,号称从来都是被追的薛之谦会用什么样特殊的手段来引起美眉的注意呢?而在我们特殊道具的为难下,薛之谦又怎样化险为夷,博取美女的芳心呢?

  除此之外,薛之谦现场再现自己的创作才华,将白居易的《长恨歌》以即兴谱曲的方式演唱了出来,曲词贴合,恰到好处,令人由衷佩服。更多精彩,更多好歌。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