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担任地球一小时大使 李冰冰倒数鸟巢熄灯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9日08:46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世界自然基金会 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在全球各地引起巨大反响,作为该活动中国大使的李冰冰近日来到鸟巢和水立方旁的高楼,为熄灯仪式倒数启动。为了推广“熄灯,点亮希望”这个口号,李冰冰在活动现场,还专门教大家这句话的手语,希望用这种无国界的语言将这个活动的精神推广。

  到晚上八点三十分,“地球一小时”熄灯仪式正式开启。随着李冰冰和在场嘉宾齐声倒数,窗外北京的标志性建筑鸟巢、水立方、玲珑塔的灯光准时熄灭。

  灯火的熄灭,也意味着李冰冰作为地球一小时活动中国大使的任务正式结束,不过,李冰冰最好通过我们搜狐娱乐呼吁大家,活动虽然结束,但是我们的环保行动却要一直坚持。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