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敖自爆离婚内幕 当初是胡因梦追的我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8日23:06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很多时候,李敖给人的印象总是锋利的。不过,在面对《可凡倾听》主持人曹可凡时,他却难得地显露了温情的一面,说着“我连接吻都不会”的真情自白,又大曝前妻胡茵梦书中谎言太多,更透露了自己当年追求比自己小30岁的王小屯时的“胆大脸皮厚”。

  关于李敖的婚姻爱情各种版本的传言很多。甚至在一张“李敖和他的女人们”的列表中,有十几个名字。对此,李敖澄清道:“我没有那么风流,也没有那么迷人。”而说起与电影明星胡茵梦4个月的婚姻,李敖用了“惊涛骇浪”四个字来形容。“胡茵梦这个女人非常优秀,她到一个场合出现的时候,所有人目光全看着她。她能夺目!”

  因为胡茵梦的优秀,李敖起初都不敢追求,他透露,胡茵梦在书中写当年是李敖追求自己的说法并不属实,“很多事情,说了你不信!好比说我那个前妻胡茵梦,那是个漂亮女人没有错哦,但是是她追我。她在节目里、在书里不肯承认,太多谎言,事实上是她追我!既然追我,我当然要啦。”不过,对于胡茵梦在书里写,李敖和自己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连接吻都不会的事情,李敖倒是供认不讳,“真的!真的!外面所描写的,说我多么风流,不对的,明明我连接吻都不会啊。”

banner
 
独家:《综艺》年度主持白岩松:技术领导媒体革命
红人:吴宗宪反口“不裸退” 暂时改行卖电灯泡
爆料:藤原纪香前夫承认外遇 床照遭小三公开
   王家卫爆梁朝伟艳遇 曾遭遇山寨版刘嘉玲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