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家卫爆梁朝伟艳遇 曾遭遇山寨版刘嘉玲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8日22:28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王家卫电影《东邪西毒终极版》今日全国公映。昨日(3月26日)下午,影片主创在北京广播大厦录制《首映》特别节目,王家卫、杜可风、梁朝伟、刘嘉玲和杨采妮等主创到场。在节目过程中,王家卫八卦伟仔当年的一段“艳遇”,陕西榆林版“刘嘉玲”神秘现身PK正印夫人,哥哥张国荣“最后一秒”带来15年后的感动,都成为节目亮点。

  王家卫爆料15年前在陕西榆林拍《东邪西毒》时一个小饭馆的老板娘尚大姐对梁朝伟照顾有嘉,当时她也被公认长得酷似刘嘉玲,对于伟仔的这段“ 艳遇”刘嘉玲早有耳闻却从未见过榆林“刘嘉玲”本人。不料尚大姐今天却在现场出现,主持人原本恶作剧称要上台的人是尚大姐的一位朋友,但是却骗不了眼尖的王家卫,“你不就是她本人嘛!”话音未落他立即上前拥抱尚大姐。刘嘉玲看到尚大姐带来的15年前与伟仔的合影时,不禁惊呼“她真的跟我好像!”还拉着尚大姐的手大方合影,完全不会吃这位当年的疑似“情敌”的醋。

banner
 
独家:《综艺》年度主持白岩松:技术领导媒体革命
红人:吴宗宪反口“不裸退” 暂时改行卖电灯泡
爆料:藤原纪香前夫承认外遇 床照遭小三公开
   李敖自爆离婚内幕 当初是胡因梦追的我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